哈~ 前一天晚上就打電話來~

說要去竹南衝浪....

衝浪~ 我去也只是被浪沖走的份...

不過我還是跟去了!!

我沒去過嘛~

我老公說我"愛哭愛跟路"....

而且我只能踏踏浪~

剛到的時候我們大家都餓扁了!!

隨便吃了幾樣小吃

邀我們一起來的衝浪愛好者已經迫不及待的跑到下海的地點了~

走到海邊的時候....

哇靠!! 那個沙子好燙喔~

中午1.2點.... 沙子不燙才奇怪~"~

老公和他朋友都下海去了!!

我只能拉著我的愛犬沖沖海水踏踏浪....
 

慘遭活埋的....

熊熊還偷親他喔!!
 

他女朋友幫他做了一對胸部....

他好像也蠻享受的!!
 

我家熊熊看不下去了~

跑上去踏平它!!
 

老公從海裡起來...

他的肚子紅了!!

開始過敏了>"<
 

下海去沖沙子...
 

男人與公狗~
 

疑~ 兩位在等什麼ㄋ!?
 

熊熊上岸後沖完涼水....

那個水真的好冰!!

熊熊一直發抖~
 

對不起辣!!

麻咪下次一定記得帶你的毛巾和吹風機....

不過...

那裡好像沒有電耶!!

 
回家的路上天空已經漸漸暗了....

其實已經飄了一點點的小雨了!!

我也沒玩到什麼

但是回家的路上....

我好累好累喔!!

竟然不知不覺睡著了>///<

不知道有沒有流口水@@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9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